二次谐波干扰云

一等任性 酒品上流
哄自己玩儿
不推荐fo我

今天帮了别人一个忙——审文

大多还都是小有人气的东西交到我这边,这不像当年校刊审审那样心慈手软了。

一两个小时竟然一篇好的都没挑出来。

自己也不是什么科班出身,也不是什么受人喜欢的,只觉得自己倒是越发挑剔,心狠手辣了。

或者就是彼此总不会相见的这个前提在,便也不需要留什么后路。

在没有什么苦难可以直接改造文字的情况下,大概只有拥有磅礴的热情去从各个角度突破这个世界的孩子们有更锐利的笔了。只不过锋利又没有手柄的东西,外人看着都害怕。

甜就是糖。甜的太用力了,苦的也太用力了。

当年吃到墨西哥一种糖。玉米的形状,抓在手里像颗手雷。外面裹了番茄味的辣椒粉,皱着眉头一点一点吃,偶尔透出一点点玉米味的甜香。那一层吃掉了,里面的玉米棒棒糖甜丝丝的,也不重,朴素认真。当你放松警惕的时候,空心里夹的辣椒粉忽然炸出来,满嘴的甜上落了一层辣和酸。吃的整个人都受了惊吓。

像拉美文学一样奇妙。

我不喜欢被别人审判,所以我能很干脆的抛弃所得。清空一片地方,重头再来。我想别人也不喜欢,所以很庆幸,他们不知道审判者是谁。

评论
热度(1)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