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谐波干扰云

一等任性 酒品上流
哄自己玩儿
不推荐fo我

《恋物百科全书》

1、我也是个挺恋物的人,喜欢一切漂亮美丽的人或者舞,对美宽容的让人发指。究其原因大概是因为美是一种带着愉悦的属性,哪怕是它隶属于悲伤。

2、我讨厌用星座属性来解释行为模式,虽然是保持尊重的,但内心深处始终觉得这是个让人无语的理由。出生时间并不能让我接受一个行为的产生原因。

3、我不喜欢意见领袖。虽然我自己热爱发表意见,但我成不了,也不喜欢意见领袖。

4、太多天灾人祸,加上遇到个千年难得一见、恐怖得超有创意的本·拉登

这句话让我不舒服极了。虽然我知道作者并没有恶意。

5、书里写到内衣是身体的糖果包装。其实有时候,一个人,一个你喜欢的人,是你的糖果,那么那些内衣,繁复的衣服等等才会变成糖果包装。

你是糖,所以整个世界都是你的糖衣。

6、乔治男孩需要一件好胸衣,因为雌雄同体的身架需要更多的目光。麦当娜需要一件穿的出门的胸衣,因为她企图让身体成为全世界的信仰。

7、做经络是很健康的SM,也是声色成效极佳的身体力学。不过,这医疗行为很色情,请注意你的医德

8、在古董街找寻自己前世遗物。这个想法太浪漫诱人了。

评论
热度(2)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