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谐波干扰云

一等任性 酒品上流
哄自己玩儿
不推荐fo我

一堆

网络文学这个词有些污名化,所以不想这么称呼我近期看的一大堆小说。
首先是P大的几乎所有吧,诚实的说来,好看但是让我有些疲惫。就好像有些齿轮没对上我的卡位的感觉。
《竹木狼马》这部我极喜欢,人生就是一些小日子一些小波澜,芸芸众生就已经疲于应付,就已经能平安喜乐了。
英雄不需要拯救世界,拯救他自己就够了。
让我有些许当年看笑猫的《不疯魔不成活》的舒适感。
《魔道祖师》不评论了,不敢招惹。是好看的,就够了。
还有许多我懒得回忆的,就算了。尊重创造,但我不喜欢。
大风的《张公案》,不抖机灵的文字我一瞬间是感激的。特别是在网文的世界,特殊的模式和受众几乎是让会抖机灵的文字更容易活下去一些。所以好不容易看到几乎往正统文学上走的文字,就会有一种被安抚了的感觉。
不过由于我最近疲倦不堪,又十分焦虑,身体也有些不适,影响了我看这些书的心绪。这些感想都没什么参考价值。
有才华的人很多,脱颖而出的都是好的,作为在路旁鼓掌的人,也会有累的时候。

 

杀破狼

蒸朋的概念融入中国古代的架空环境,还是蛮有意思的。

功高震主的情况其实在历史上很少能有善终吧。

评论
热度(2)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