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谐波干扰云

一等任性 酒品上流
哄自己玩儿
不推荐fo我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你说如果连迪斯尼都残酷了起来,我们要上哪里找单纯的避风港?

拉尔夫和云妮洛普之间无可避免的离别是很现实的,不管迪斯尼的设定里他们是爱情亲情还是友情,不论多亲密,在人生目标发生了偏差之后,人是注定要分离的。

这部片子比起第一部来说,世界更大了。对于互联网世界的现实表现,我是非常喜欢的。包括推特的样子,包括点赞的模式,包括虚拟小人与现实人物的构建。甚至让我观看不太舒服的暗网世界和蠕虫病毒我也是很喜欢的。这么大的世界里第一部的人物没有起太大的作用我觉得有些遗憾。

像头号玩家一样是一种彩蛋类型的电影,但是头号玩家要更精巧一些。

新人物里比较重点的两个分别是闪姐和赞姐。闪姐漂亮又帅气,善良又果敢,是云妮洛普的新灵魂导师,飒得很。赞姐虽然是个虚拟人物却十分的通透,台词不多,都是直指现实。赞姐和拉尔夫对于网络评论的那一段对话,其实也是个简单又难以做到的真相。

拉尔夫和云妮洛普几次矛盾升级,我认为都有些太刻意。包括闪姐等都几次提到好好沟通,然而这个解决途径就被强行按下去了。拉尔夫为了云妮洛普的付出也并未得到适当的回应,刻意搁置开来。

最后,一个真正的密恐在那一段完全崩溃,冷汗直冒都没有办法好好看戏了。

评论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