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谐波干扰云

一等任性 酒品上流
哄自己玩儿
不推荐fo我

其实我并不知道说什么好,我虽然是个吹,甚至曾经当了一段时间收钱的职吹,但我其实并不擅长真的掏心掏肺挖点自己的真情实感给众人看。

虚伪且伪善。

但对着堂本光一的时候,喜爱和尊敬掐死了自己的阴暗。

静下来,心念着:

啊,我剥离了堂本光一本身去看这一出戏并且爱上这出戏。

我一向不是特别喜欢说别人宠他之类的言辞,觉得因为他对待周围的一切那份认真与真诚值得其他人去赞同,去追随。这样而已,这样罢了。人和人之间处在对等的位置上,看上去便是宠爱对方的。世上最大的宠爱即是比肩同行。

只有足够闪耀,才能聚集群星。

评论
热度(4)
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