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谐波干扰云

一等任性 酒品上流
哄自己玩儿
不推荐fo我

又一个两点了

 

闲云里其实左手那个伏笔蛮明显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之前翻来覆去老看留意了那么多细节都没有留意到这个。

闲云的人设在王沄的眼里:对外冷脸高冷都是因为骨子里对内腻笑柔软,在外虽然是上等男色但也算不上男仙,笑起来就是一洛神翩诺惊鸿影,最见风流。

这人设后来我见到了我爱豆。其实我爱豆比闲云还要软糯些。

何况闲云也不认路。

闲云先来,我爱豆后到,我也从没想过往闲云身上套我爱豆的脸。

对我爱豆可以套个俗词:十里春风不如你

闲云里我偏心闲云,春香里我更爱今朝。

今朝这种姑娘,越是世俗越是超脱。


很奇怪,一鸣惊人我倒是一点都不喜欢。

评论
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