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谐波干扰云

一等任性 酒品上流
哄自己玩儿
不推荐fo我

《春灯公子》张大春

书香书香,是有道理的,春灯公子这本书装帧挺漂亮的,但一拆开真是墨臭扑鼻。看了两页都觉得受折磨。开场春灯宴侧面描写春灯公子形象,用词相当不“寻常”,好多非常用词,对我这种肤浅的人来说快偏向于诘屈聱牙了。

“中国一旦祛除五千年帝制,骨子里要干掉的还不过就是非我族类之人。”

这句话几乎每天都在上演。

我现在已经无可避免的排斥群体感强烈的地方。这样的地方让我浑身都不自在,哪怕族群与我一致,我也不愿汇入。

练达品那篇可真是有趣,笔下又显得放松,读起来确比其他来的顺理。偏生写的还是练达,真是有趣。红楼之后人提到练达总是带些鄙夷,其实大可不必,练达有练达的好,随性有随性的超脱。不过都是人间之人,没什么高下之分。我也未可见的喜欢红楼续的那些回目,但要说读都未曾读过的人与我讨论优劣,恕我不能奉陪。

我倒是没有想到飞毛腿是这么个来历。也不知真假,需要回头查一查。说的是完美的盗窃案,就在壁缝中夹了一根腿毛。于是称这大盗为飞毛腿。

说实话,我其实真是不太待见抖机灵的。

本人性子孤僻的部分时不时都要发作,一发作就显得尖酸刻薄,总要好好躲两天,省的伤人伤己得不偿失。后来遇见了两篇言情,未见的有多好,但跟帖药似的。算起来也是两个传奇人物。

评论
热度(1)
2018-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