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谐波干扰云

一等任性 酒品上流
哄自己玩儿
不推荐fo我

大风刮过一系列

桃花债

情浓笔淡,是春雨润花。

可惜我对第一人称的文章极其不适应。

这是我自身的问题。初中开始尝试着写小说,是从第一人称开始的,所以这样的模式极端勾起我的羞耻心。

张公案一

偏爱这一类的作品。人物都是钉子 ,一砸下去稳稳当当立着。人物随着故事变化,而不是故事单纯围着人物转。

 江山多少年

司徒真是可爱的人设。

竹马还能在最后竹马成双,真是难得。

喜欢一些可遇不可求的状态,就好像青梅竹马,错过了小时候就再也不可求了,难得,稀缺,招人喜欢。

江山多少年说是情其实未可见的,就算是缺你不可的状态也未必就非得归类到爱情上。人心那么繁复,框死在一种或者几种情感模式里也未免太小瞧人心了。有些情感像是一种习惯,舍去的时候割肉刮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不见得有多高贵,当然也不能诋毁它的高贵。

当然,浓到热,烈如酒的感情好看,肝肠寸断,现实所不能得的激烈。而只是我对那种我守着你,你守着我,我不爱你,你不爱我的长长久久更向往一些而已。

我其实不太喜欢看小孩子的戏份。

如意蛋

不是我杯茶。

张公案

极喜欢,反而不知道说些什么。

皇家二掌柜

不是我杯茶。

评论
热度(2)
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