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谐波干扰云

一等任性 酒品上流
哄自己玩儿
不推荐fo我

其实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情,很丧气。

我显然不是什么强大的人类,可以将一些坏事立刻转化为一些思考或者获得。可以张口就来“珍惜”等等,但我不想。唯一能尽量去做到的就是不把这样的情绪传染给身边的人。

其实人群来来往往聚聚散散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更何况在虚无缥缈的网络世界里。所有ID都是虚假的,所见不是所得,是向空气挥拳头。越热闹的地方越像是幽灵在狂欢。

但所有的ID也都是真实的,撕开二进制看见躲在后面的人,喜怒哀乐都是真的。捧着在意给朋友,发现这只是海市蜃楼,虽然不至于在沙漠里被渴死,也是长跑后没有水喝。

我的ID在保持冷漠。

但我本人也并非我塑造我ID那样一贯高冷。

回归本源。

人不能成为一串数字。

评论
热度(2)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