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谐波干扰云

一等任性 酒品上流
哄自己玩儿
不推荐fo我

《世界上最好玩最有趣的500个冷门知识》朱立春#阅读中

1、舌头是最坚韧的肌肉。

所以接吻是一场刺杀。

2、其中一章主要内容是男性女性差异,提到了“平等”的不可能。

我其实一直有着较为“政治不正确”的想法,就是很多女权忽略了男女的客观差异是造成女权举步维艰的原因之一。男女在生理心理上都够差别,我们只有正视自身性别的缺陷才能更好的争取权利,忽略客观存在只会让这件事成为一场大型而持久的撒娇。

比起女权我更愿意说我是个平权主义者。

3、女性选择决定了人类命运的观点很有意思,在繁衍的角度上确实不算新奇,但我确实没有从这个角度上思考过。

评论
热度(2)
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