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谐波干扰云

一等任性 酒品上流
哄自己玩儿
不推荐fo我

法医秦明

应邀去看亲友的墙头主的剧,结果因为最后一集一脸懵逼的把所有感想都忘记了。

表达一下我对女主角的喜爱,很难得塑造了一个既不是“大女主”戏里一路金手指开挂所向披靡的女强人也不是一个男性角色的依附品,而是一个具有独立人格的团队重要组成部分。角色立体又可爱,演员细节上也处理的很到位。前半部分小绅士的三件套装束也深得我心。

我亲友墙头演的秦明我是挺喜欢的,一些人物小习惯不知道是演员本身还是特意设计的,能丰富一个角色的形象。关于洁癖、较真等一些并不算是“寻常人”的癖好度也把握的很有分寸,不会引起观众的反感。眼睛有情绪的人,演得戏就是能带人入戏。所以希望演员珍爱职业,远离美瞳。

评论(2)
热度(3)
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