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谐波干扰云

一等任性 酒品上流
哄自己玩儿
不推荐fo我

因为我不喜欢57这个数字,所以看着看着停留到56的时候离今天,也就是2018还有几天而已,没有把握能看完两本,所以硬生生把毛丹青的《日本的七颗铜豌豆》给扣下了。

那几天因为没有书看,忽然就不知道空下来的时候做点什么好,啰啰嗦嗦的不停发微博好像自己和自己在聊天。

甚至发呆到后面听着别人给的各种蓝光碟边玩模拟城市的游戏。都为了这游戏花了六块钱。对我自己来说简直不可想象。再好玩的游戏,对我来说都没有什么意义,让我上不了瘾,也是很神奇。

从前从来意识不到,虽然我从来没有给自己设定过年度计划,但自从几年前人生最为浮躁后开始记录看书的内容之后,没意识过这对我来说是个多么深刻的习惯。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着昨天的跨年演唱会边准备我今年会用到的几本手账。一本日记,一本行事历,一本电影,一本阅读,一本随笔。五年日记是个意外,没想到KinKi会出,可它准时到不了,于是只能先记在日记里。这大约是我坚持最久的习惯了。算一算2017的时候,这个习惯已经十年了。

不是市面上那些非常精致的漂亮,大抵都是找几个本子,行事历加上一些乱七八糟杂乱的。昨天整理甚至翻出了一本我初中时候记的一些小说的点子,那些点子现在看来真是好笑又肤浅,也几乎没有被我写成作品过。

这也是我做不太好,但是坚持了很久的爱好。

作为一个长情的人,怕在外人眼里倒是个三天热度的人。

坚持着的爱,是没有像外倾诉的习惯的。


评论
热度(1)
2018-01-01